禾禾禾

上次更新是上次,下次更新就在下次。

私设!!!
真·鱼文州x(?)黄少天

我!没画完!肝不动屯不住!(ntm
先码脑洞有缘除草

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吧,俩小屁孩还没长大,咱们鱼还是一条少年鱼,我们天已经是国家队的天才科学家了。

喻文州这条鱼是一条有志向的鱼,他不甘心在深海当一条咸鱼,他的梦想是去浅海追逐自由的浪花,成为职业人鱼。

于是他就被抓了。

据捉住他的,梦想成为海贼王的男人-魏船长说,这人鱼游的是真的慢,我从来没见过游的这么慢的人鱼,速度也就每分钟200米上下不能再多了。然后魏船长就麻溜的把喻文州卖了。

买了喻文州的是国家科研所,拿到快递的我们天一看,人鱼,又是人鱼。黄少这种追风少年只沉迷切割大山深处的王不留行精。黄少天刚要转身走,我们鱼麻药失效,自己开箱哗啦啦坐了起来。

黄少天表示很震惊,妈耶我头一次见到被魏老大麻过的鱼可以这么快醒的耶!很好这条鱼,你引起我的注意了。

科研所大伙也很震惊,妈耶这鱼怎么这样!我们都还没给你搞好体检耶!于是他们打算再次麻醉喻文州,给这条特别的鱼来一次彻底的身♂体♂检♂查♂。

但是我们鱼是那种柔弱的鱼吗?他不是。他是不甘心做深海咸鱼的海中贵族,是传说中续航能力最强的划水高手。

只见他一个鲤鱼打挺蹦哒出快递箱,咣当就把我们天怼地上了:“我觉得,检查我的人应该是你。”

【TBC.吧

评论(92)

热度(168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