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禾禾

上次更新是上次,下次更新就在下次。

瞎槽
强行喻黄tag
1,这次队员们为了参加全明星都有好好化妆呢噗,不是眼线就是假睫毛,连下睫毛都有贴哦(´-ω-`)

2,以及黄少天能麻烦你穿队服吗?全队就你搞特殊,还是说你的队服在赛前经历了什么不得了的…

3,这集里天天和文州仿佛就是一个多动症的孩子和严肃冷漠的爸爸(。感觉喻队就一直是冷漠脸(′_   `)

4,王杰希真的是中国好队长!给sp打call了这段做的超乎我预期太多!尤其回忆杀的插入简直神来之笔!爆灯!

5,一帆小天使那段好短…小天使新剪的蘑菇头让我内脏一颤

6,不知为什么我jio得叶神的脸可以和喻队的重合,完全靠声优辨别(
之前视美的时候大头叶神神似大头王杰希,这次摆脱了王队又神似喻队…

7,恭喜王队脱下伊斯兰妇女式斗篷,整体颜值装束向周泽楷靠拢

8,少天深情(?)呼唤杰西卡那段hin可爱了嘻嘻嘻嘻嘻(♡˙︶˙♡)文州贼坏,自己也想知道就叫少天问,恶友组官方指明前进方向哈哈哈哈哈

9,文州鼓掌那段少天的表情我捉摸不透捉摸不透,官方是想表现少天内心狂刷弹幕搞不懂自己队长脑子里又在想什么的那种感觉吧…?然鹅在我的三千米滤镜下他仿佛在…吃醋(

10,喻黄糖好少啊不够吃啊完全不满足啊好难受啊

11,总共3集特别篇,第一集结束了新秀挑战赛才到以下克上,后面的文清打脸羊习习,柔柔暴揍杜小明真的能有时间详细画吗?还有赛跑爬高打飞碟,以及重头戏叶修秀龙抬头掉马和团队赛…ummmmmn很替导演担心了

评论(17)

热度(122)